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1-02-23 23:00
普通会员

北京华易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汽车零部件,建材、石材

热门信息
首页 > > 201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开展时间

201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开展时间

发布时间:2018-06-25 15:08        浏览次数:161        返回列表


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是商务部批准的汽车产品国际化专业展会,是汽车全产业链商品贸易平台。上交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与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内外汽车行业协会和著名企业集团支持或协办。上交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得到了国内外参展参会客商、汽车业界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评价,成为我国汽车行业促进国内外贸易往来、加强国际合作、保护知识产权、维护企业诚信体系的重要平台,以打造国际的汽车全产业链专业展会为目标,是联通中外汽车产业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盛会。
CIAPE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自2007年以来,每年一届,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家优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20多万名汽车及零部件采购商参会。展会品质和规模得到了汽车业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欢迎,对于全面展示中国汽车工业整体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届介绍
2017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于 9 月 21-23 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2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100 多家企业参展,包括日本、韩国、
加拿大、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泰国、印度、巴基斯坦、阿联酋、伊朗、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地区展团,总展出面积逾10万平方米,参观人数逾 7 万人次。
本届上交会亮点闪耀、精彩纷呈: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展、汽车零部件展、中国国际平行进口汽车展、中国(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亚洲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展、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国际展区、3D 打印展区、房车展区、摩托车展区等纷至亮相。

2018年展会基本信息

2018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展览地点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15-17日
举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单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

联系人:彭女士1850123165、010-58468887
QQ:87437889
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http://www.ciape.com.cn。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